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第三乐章:golden goose 的财富工具

大家好,我叫 golden goose 
我是来自wealth fairyland 的一只小鹅仔
我和我的好朋友就是 money cat 他们时常一块去寻宝
我的任务和其他的 wealth fairy 们一样
那就是达成主人在财富上目标

为什么我叫 golden goose 呢?
因为我是一只会下金蛋的鹅仔
可是大家千万别误会哦
我可是只可爱的小公鹅

那小公鹅为什么会下蛋呢?
因为我不是普通的鹅
我可是金蛋精灵哦

好了,我不多说了 wealth tree 在催我了
想知道谁是 wealth tree 的话就别错过下次的介绍哦
再见咯,我们要去寻宝了!!(0<>0) BB

4 comments:

  1. 我是在佳礼那里看到你的贴,很欣赏你用“可爱”另类的方式宣扬理财观念。

    我也有写一些和股市、基金相关的文章,有兴趣交换链接吗?
    我的读者平均每天有50-60人。

    http://wshiong.blogspot.com/

    ReplyDelete
  2. 当然可以啦,感谢你的回复,这让我觉得这个新尝试不是白费的

    ReplyDelete
  3. 虽然是很可爱。。。。但还是觉得很幼稚。。。
    抱歉,我这么直接。。。
    我比较有兴趣数据分析、或是市场分析类的。。。
    可惜我们马来西亚甚少有这方面的资讯。。

    ReplyDelete
  4. 没关系,有意见才会有进步,因为我这个部落格原本是要告诉小朋友或者对财务管理不是很了解的朋友们观看的,如果画一大堆K线图/蜡烛图/趋势线/止损点/风险对冲的话,他们应该会看得一头雾水,所以我以一些简单的图画来让他们产生兴趣与爱好,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是金融系出生的,我弟我也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