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第六乐章:piggy bank 的储蓄保障

大家好,我是 piggy bank 
我陪伴过很多人的童年岁月
我就是守护你小猪铺满的存钱精灵了

我在 wealth fairyland 里可是很有名气的
大家都叫我。。。。。胆小鬼
因为我只喜欢存钱不喜欢把钱拿去投资

可是我在 wealth fairyland 里也是个存钱高手
没有一位精灵可以和我相比
我想很多人们都喜欢和我一样吧

我还有另一个专长那就是我很坚硬
是个比铁还要硬的猪猪铺满所以很有保障
我的同伴们常常把它们的金银财宝借放在我肚子里

我还是喜欢把钱放在自己身上的感觉。。哄哄哄(猪脚声)
所以别在叫我什么胆小鬼了
我只求一种保障!!

好了,不说了
我要去睡午觉了。。。。( 懒猪的不告而别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