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第五乐章:rich elf 的投资计划

大家好,我叫 rich elf
我在 wealth fairyland 里可是一国之君的爱女哦
我父亲就是爱尔兰绿精灵王,我们在北欧可是十分有名气
每年都有人为我们庆祝,我们家里也非常富裕
我一直都过着安逸快乐的生活

可是我不喜欢父亲定下来的规矩
那就是一定要穿上绿衣才叫做爱尔兰精灵( leprechaun )
可是人家是女孩子怎么会喜欢绿色,我喜欢的可是红色呢

之后我一气之下就从王宫里跑了出来
不巧的遇上了 money cat ,我们的冒险故事就这样展开了

我们现在正在讨论与计划我们之后会经历的挑战
只有通过了这些挑战才能够通往金银岛 ( treasure island ) 去

我们也想你与我们一起讨论
有什么建议你都可以在这里留言哦
我们下期再见了!!!!

今天的我还是一样漂亮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