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第四乐章:wealth tree 的环保理财

大家好,我就是 wealth tree
我是一棵会长出很多财富的摇钱树或是发财树
不管是东方的人还是西方人
总之在东南西比的人们都有听过我的大名吧

我和其他朋友们一样都是来自 wealth fairyland 里 
跟我的朋友们比起来我比较高大,但也比较木头~哈哈^^
常常都说错话,但朋友们还是一样喜欢我

我对环保也非常热爱
当我没事做的时候,我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种种树浇浇花
请大家也要和我一样多多关注环保活动哦

之前我独自住在森林里
在一个机缘巧合上遇见了 money cat 于是便展开了我的寻宝之旅~

我们正在前往 treasure island 的旅途中,听说那里有非常非常多的金银财宝呢!!!
希望大家要多多给与我们支持啊
小树我在这里多多感谢你们!!!

今天我没说错话吧??{^o^}

2 comments:

  1. 这个部分懂得浇花和施肥很重要。
    让我们一起让财富树好好成长。

    ReplyDelete
  2. 没错,让我们一起为它发芽而努力吧

    ReplyDelete